帕鬾

看了「牠」的電影
兄弟什麼的真的萌的我不要不要的///
對嚇的半死的同事來說的恐怖片
我更認為他是部兄弟情深的片子啊

當哥哥對(假)弟弟說我知道你不是喬治時並刺向他時
會不會喬治的靈魂就在後面呢(腦補太大

或是比爾他不斷的尋找牠時
正因為他看見弟弟的身影
如果這時比爾想要取代他變成小丑呢!!
這麼一來他(比爾)是不是就能夠也有著能一直看見喬治的幻影呢!!

短打溫馨一小段:

喬治就在我的眼前,保持著他失蹤時的模樣,穿著不合他身的黃色雨衣,手上緊緊握著我為他折的紙船。

「比爾我好想你,你不要生氣,他跑的快了我追不上」
喬治哽咽的說著,每當他做錯事情都是用這個聲音對我撒嬌

「是她,記得嗎?船是用女生的稱呼哦!
喬治,我也好想你!真的真的好想你,我不會生氣的!我一直都在找你」
我回應著喬治,像是那天下雨天,在我們都還沒長大還沒離別的那天

「我想要和你回家,我想念爸爸,我想念媽媽,我想要家」
喬治哭了出來,請求著我一直來的夢想,帶喬治回家,那是我一直的夢想

我的弟弟站在我的前面,那是陷阱,是牠的陷阱,當每個人的恐懼是怪物或是黑暗時,我的恐懼是面對我的弟弟,喬治不在家裡的事實。
這些年我不斷的想著一百種喬治去了哪裡,發生什麼事情,該怎麼找他的方法,我就是無法面對,也不敢去想,喬治已經永遠離開我了。

「喬治.....」我多麼想要在擁抱你,
取笑你那娘到爆的娃娃,和你一起彌補我們錯過的童年,和你說一聲「歡迎回來」

但是我看到了,在你身後,真正我的弟弟露出了悲傷的表情
「比爾,對不起,我已經死掉了,我沒有帶回你給我的船,我追不上她」
喬治輕輕說著,彷彿只有我看得到他
我的弟弟,我的弟弟已經死了,
我不得已面對這個現實,面對我最不想面對的結果

我們一同將牠擊退,我們再也不害怕牠了
當我們內心不在恐懼,牠便沒有什麼好怕的

最後我緊緊抱著那骯髒的黃色雨衣,朋友們都緊緊抱著我
在模糊中我看見了你的身影,我哭泣著

喬治對不起,對不起,對不起,內心無限的悔恨,對不起,當初如果沒有丟下你,如果那天我沒有做那艘船,你是否還會在我身邊呢?

「比爾謝謝你在最後找到了我」
我彷彿聽見你在我耳邊輕輕說著

评论

热度(11)